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上流社会富商互相揭露荒淫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3: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消息,香港富商刘銮雄在3天前宣布悬红100万至1000万港元,揭香港上流社会名媛李洪芷晴不光彩的背景,翌日即有名媛林依丽揭露某名媛曾与多名男士有“桌下”交往的事件,震动整个香港社交界,担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上流社会的阴暗面随时被踢爆,自己的社会地位会受到影响。一些平日在香港舞场风头甚劲的人更高呼:“我不是名媛!”,香港上流社会犹如掀起一阵“白色恐怖”。

  刘、李骂战正好揭出上流社会富商与名媛男女关系的混账一面。日前,社交名媛林依丽公开指称某名媛被富商当众踢下体长达半小时的荒淫行为,有关言论似乎要对所谓上流社会其中黑暗和荒淫无度的一面作进一步刻画出来,有机会随时揭发出另一些不为人知的事。

  据了解,一般人眼中的所谓上流社会的确存在不少错综复杂、千丝万缕的男女关系,而且有许多男女关系更牵涉到娱乐圈,以往虽然有传闻流出,但由有头有面的人亲口揭穿,其杀伤力及震撼度不可轻视。

  有社会学者指出,上流社会各人有不同背景,有的人就曾用不正当的方法赚钱,在获得财富后晋身上流社会,他们自然会怕被揭发。

  岭南大学政治及社会学系助理教授李彭广表示,上流社会一般是以财富作区分,低下阶层的市民难以加入,除名门望族外,香港在70年代开始亦有不少人发迹,进入上流社会,他们有些可能曾当妓女或靠“偏门”赚钱,将来随时可能被揭露出来,故上流社会人心惶惶并不奇怪。  

  李彭广称,从社会上心智成熟人士的角度看,上流社会有黑暗面并不出奇,但对香港心智未成熟的年轻人而言,表面风光及外表高贵的名媛,若不断被揭露竟然曾经当娼,则对年轻人可能有负面影响,打击他们的价值观。

  富豪荒唐生活四传闻

  在香港社交圈,曾经流传过一些荒唐的男女关系的传闻,但孰真孰假,无法查证。

  传闻一:一班财经界富商在某大酒店行政房开舞会,同场还有一班“专职名媛”,有人提议“猜枚”,女方赢了可得1万元,输了要喝男士吐在杯中的口水,有人拒绝,亦有人答允挑战,最后有人赢得6万元。

  传闻二:某保险公司老板以私人游艇招待客人,邀请3位颇有知名度的女艺员同行,一班人在海上饮得醉醺醺之际,多名男士向女艺员大肆非礼,女方未有反抗,后来各人获赠大“利是”。

  传闻三:一班地产界富商联袂到泰国,在当地拣选了一批最顶尖的模特儿,玩足三天三夜。

  传闻四:部分活跃于香港社交圈的商人,在明知或默许的情况下进行换妻或换偶的游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钱人在柬埔寨荒淫行乐为防爱滋病去嫖处女身 (1999/11/14 17:08)
香港富商刘銮雄“泡女星”完全手册 (2000/06/11 11:05)
内地富商欲出600万包林心如 (2000/04/06 11:35)
香港富商刘銮雄挺身而出为关之琳“辟谣” (2000/01/12 11:00)
张柏芝是“富商最想包起的女星” (1999/12/21 10:20)
香港富商黄鸿年遭遇绑架 (1999/12/16 16:41)
张惠妹承认与香港富商周立景拍拖 (1999/12/01 10:2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