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乍浦路美食街改行卖衣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58 新闻晚报

  本报讯:餐饮业正从乍浦路美食街悄然“淡出”。这里的饭馆酒楼已从百余家下跌至现在的不到50家,不少饭店特别是单开间的小饭店纷纷打烊歇业,改营服装、小百货、礼品、水果等。

  据了解,即使尚在营业的近50家饭店,生意还不错的仅有“王朝”、“海王”、“丁香”、“金米萝”等几家,其余规模不大的40家左右饭店仍在为“保本”而硬撑门面。

  业内人士分析,乍浦路美食街的滑坡,其实从1998年起就初露端倪。究其原因,一方面公款大吃大喝被严令遏制,另一方面受杭帮菜的冲击。同时,乍浦路美食街的发展也受制于部分业主经营思路和管理水平的局限。

  乍浦路美食街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餐饮业潮涨潮落本属正常,行政管理部门不会插手干预。不过,有关部门正积极协调,扶植该美食街生意尚好的饭店,帮助经营业绩较差的饭店。对已经关闭的饭店,虹口区招商局正多方协助联系对外招商,使乍浦路美食街早日重新焕发“光彩”。记者吉孝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