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大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杀人焚尸锅炉房 DNA技术识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5:50 大众日报

  本报北京讯:杀人后焚尸灭迹,终难逃法网。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经过大量工作,利用间接证据对犯罪嫌疑人靳春合依法提出公诉。

  据调查,北京友谊医院工人靳春合在1998年6月以能办理进京户口为名骗取外地来京人员郝某的信任。去年3月24日,靳春合将郝某带到自己家中,想对郝某实施不轨行为,遭拒绝后,靳春合用铁棍将郝打死,当天晚上,靳春合用自己的残疾人摩托车将郝的尸体运到北京友谊医院锅炉房内焚烧火化。

  由于本案中没有被害人尸体,在没有直接证据的情况下,办案人员依据在靳春合的残疾摩托车上提取的血迹与在靳家中起获的壁纸刀上检验出的血迹,经过DNA鉴定符合被害人郝某血迹等一系列间接证据能够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条,从而认定靳春合犯故意杀人罪和招摇撞骗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特大劫车杀人团伙三年夺命19条 (2000/07/11 07:55)
连杀三人的禹州警察将杀人归咎醉酒 (2000/07/08 15:44)
新疆处决三名故意杀人的民族分裂分子 (2000/07/07 22:37)
两少年杀人犯诉说犯罪经过:电子游戏害了我 (2000/07/07 15:0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