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大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厂长造假入库单骗取厂里4万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12 大众日报

  本报7月10日讯(记者王德高通讯员孙元龙)眼看自己即将卸任,一厂长竟串通他人凭空捏造货物入库单,离任后让人拿着假入库单来厂里取钱。隐藏了两年之后,这名硕鼠近日终于现出了原形。

  今年6月,历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举报,辖区内的济南华阳花岗石精密量具有限公司在核对资产时,发现几笔已开了入库单的石材根本没有入库。经过缜密侦查,这起已藏匿了两年的内外勾结诈骗公司财物案终于浮出水面。

  1998年7月,隶属于华山镇的这家企业被拍卖前,时任厂长的刘某意识到自己不能留任,便心生邪念,指使保管员虚填石材入库单十余张,凭空捏造已收取华山镇个体户赵某等三人17万元石材的事实。事后,其中一人持假入库单骗走公司现金46480元与刘某瓜分,另两人也多次持假入库单到公司要钱,现任厂长发觉有疑,遂进行了资产核对。目前,刘某和他的三名同伙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哈药六厂厂长称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阐明事实真相 (2000/07/08 12:28)
下岗职工自费千里暗访 铁证如山厂长被捕入狱 (2000/07/03 22:04)
为保官位:厂长使出“美女计”诱副厂长下水 (2000/06/27 05:55)
半截残指申冤无门 厂长妻称“派出所是我家开的” (2000/06/06 02:22)
北京小型国企职工有望自己选举厂长 (2000/05/16 15:36)
兰州“大胃厂长”魏光前一审被判死刑 (2000/05/16 12: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