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里来会网上缘 失身险些落火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带着美好的憧憬,从深圳赶到千里之外的温岭市与网上朋友相会,不料却被骗失身,还险些被送到娱乐场所当“服务小姐”。日前,四川籍姑娘胡某在当地公安部门的帮助下,带着一腔愁绪踏上了回深圳的旅途。

  今年23岁的胡姑娘在深圳市的一家食品公司上班。6月20日晚,她到一网吧消遣,在网上结识了一网名为“含泪射手”的杨某。通过网上传递,他俩很快成为朋友。杨某称他正在温岭搞一个贸易公司,很需要一名像胡某那样的帮手。在深圳厌烦了打工生活的胡某萌发了跟杨某一起做生意的念头。在随后的10多天中,胡某每天与杨在网上或电话里聊天,对他产生了恋情。

  6月28日,胡某来到温岭。杨某谎称宾馆已客满,叫胡某住在他的房间里。后在杨某的甜言蜜语下,胡某被杨某占有了。第二天,胡某通过观察发现杨某并非是搞贸易的,而是湖北省崇阳县在温岭的一名无业人员。于是,她就向杨某提出要回深圳,此时杨某非但没有履行当初向胡某许下的买机票送她回去的诺言,却露出了凶狠的面目,并以将他俩所发生的事告知胡某的家人、同事相威胁。同时,还要胡某跟他在温岭娱乐场所做服务小姐的表妹一起干。

  7月1日,胡某趁杨某外出之际逃离,跨进了温岭市太平派出所。听完胡某的叙述后,民警们立即展开调查,并帮她解决了回家的路费。本报通讯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再传网恋悲剧:网上好哥哥原是大色狼 (2000/07/11 12:00)
被拐卖妇女跳出火坑难入家门 (2000/06/04 18:22)
少女被拐落入淫窟 警方合作火坑救人 (2000/03/26 10:52)
深圳民警快拳出击四名少女逃出火坑 (2000/03/24 11:30)
广州警方解救湖北少女于火坑之缘 (2000/02/28 16: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