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争风吃醋” 男孩掐死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4: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只因对方骂人,一男孩竟将一女孩掐死,这是近日发生在滨海县滨淮村的一件真实的事。据了解,刘某今年仅15岁,家中有3个姐姐。7月8日下午5时许,12岁的女孩王某来到邻居刘某家中玩耍。其间,王某骂刘某和别的女孩好,不和她好了。刘某听了,十分生气,一怒之下,竟将王某掐死。随后,趁着夜黑,刘某将王某的尸体装入麻袋中,用自行车驮至其姐姐家中。其姐姐见到尸体后也不禁目瞪口呆。刘某姐姐的公公向乡派出所报了案。次日,刘某回到家中,发现王某的家人寻找王某。刘某以为犯罪事实败露,抓起一瓶氧化乐果,张嘴就喝,被家人夺下,不过还是被刘某喝了一口。目前,刘某仍处在警方的监护之中。(牛歌一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汉争风吃醋 持刀捅伤老翁 (2000/06/19 16:41)
鸟语林里争风吃醋 火烈鸟痛失夫君 (2000/04/19 10:49)
袋鼠争风吃醋 “战火”连绵三年 (2000/03/23 17:50)
争风吃醋举刀杀人 北京警方再破命案 (2000/01/31 17:2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