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班主任强暴幼女 DNA终降色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22 新快报

  14岁的小学生马小丽被班主任老师强奸后怀孕。小姑娘无脸见人远走他乡,而色魔却拒不认罪……

  2000年6月19日,四川成都市法医鉴定中心给泸州市古蔺县公安局送去了一份DNA(亲子鉴定)鉴定书,确定古蔺县水口镇马跃村年仅14岁的小学生马小丽怀孕所产婴儿系马小丽的班主任、现年33岁的郑锡林强奸所生。由此,一桩由现代科学技术(DNA)认定犯罪嫌疑人的案件终于水落石出。目前,郑锡林已被古蔺县检察院以奸淫幼女罪逮捕。

  人面兽心强奸学生

  1999年6月17日,对古蔺县水口镇马跃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马小丽来说却是一个灰暗的日子,这一天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当天下午4时,班长兼学习委员的马小丽一如既往把班上的作业本收齐准备交到办公室。刚进入办公室,班主任郑锡林热情地对马小丽说:“今天你把作业送到我的寝室,这样方便我修改作业。另外,你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我可以单独辅导辅导你。”马小丽感激地望着这个时常关心自己的老师,和郑锡林一前一后来到了郑的寝室。这是一间10多平方米的屋子,本是为了方便留校老师住宿用的,此时却成了郑锡林发泄性欲的场地。

  刚进入郑的寝室,郑突然将门反锁,一把将马小丽抱住。马小丽睁大眼睛,惊恐地问:“郑老师,你要干什么?”郑却涎着脸皮不说话,猛地将马小丽按倒在床上说:“小丽,听我的话,否则我开除你,不要你读书,让你整天在家里干活。”马小丽怔住了,她害怕得罪老师,害怕失去读书的机会。惊恐之中她拼命想挣脱郑锡林的控制,然而,身单力薄的她挣扎几下便没有力气了。而此时,她只要高声呼救,住在一墙之隔的其他老师闻声而来,便会避免一出悲剧的发生。然而,可怜的小女孩害怕无脸见人。她只有不断地低声哭泣,不断地哀求她的老师放开她。

  事后,马小丽坐在床上整整哭了两个小时。郑锡林又是哄骗又是恐吓,直到下午6时多才把马小丽劝住。马小丽虽然觉得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但她决定这件事不能让同学知道,也不能让父母知道。

  此后,虽然马小丽每天按时到校上课,但以前那个活泼开朗、成绩优异的学生已变得整天神情恍惚,成绩一落千丈。她幼小的心灵背上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沉重包袱。

  无知父母6000元私了

  2000年2月开学后,马小丽仍然去学校报名上学。但此时她的肚子已经大得看得出来了。流言飞语传到马小丽的父亲马富贵的耳里,说马小丽和某某乱搞两性关系怀孕了。而马小丽腆着一个大肚子在学校也呆不下去了。她除了在学校饱受同学们的白眼外还得承受乡亲们的同情而鄙视的目光。3月18日,在受到马富贵一顿暴打后,马小丽终于把郑锡林强奸她的事情说了出来。愚昧的马富贵并没有选择报案,而是让马小丽辍学。由于家中很穷,没有钱去医院为女儿堕胎,在没有任何消毒设施,没有任何引产设备,没有医生药物的帮助下,马富贵让其妻曹大秀在家中采用祖辈传下来的土办法为女儿做了人流手术,并将死婴悄悄埋了。此时离马小丽临产仅20多天。

  马小丽的突然辍学在当地群众和学校引起一片哗然,也更加证实了人们的猜测。4月5日,马富贵找到马跃小学,准备就此事私了。马跃小学校长胡良新出面周旋此事,并找郑锡林多次谈话。郑锡林死不承认马小丽怀孕一事与自己有关,他还假情假意地表示这件事发生在自己班上,自己有责任。而马富贵则声称不把这件事摆平将状告马跃小学和郑锡林。郑锡林这才害怕了,多次请校长胡良新出面与马富贵谈判。谈判结果是花6000元钱私了。而郑锡林没有这么多钱,“好心”的胡校长帮忙东借西凑,于4月10日把6000元钱交给马富贵了结此事。

  证据确凿色狼认罪

  5月22日,古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立刻组织了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案侦工作刚展开,马富贵却于5月23日将马小丽送到内江市东新区高粱镇杨岭村7组陈少根家住下,准备让马小丽远在他乡嫁一普通人家,永远不要再回到古蔺老家。得知这一情况后,刑警大队兵分两路,一路在马跃村调查取证,另一路赴内江找马小丽。在马跃村的调查取证并不顺利,当地老百姓迫于郑锡林的势力,敢怒不敢言,而马富贵夫妇也拒不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他们认为这种事丢了祖宗八代的脸,将来在乡亲们面前直不起腰。而远赴内江的干警却取得了重大突破。他们在内江找到了马小丽,马小丽见到家乡来的干警,泪如泉涌,顿时将事情的整个经过说了出来。为了防止郑锡林外逃,干警们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到古蔺。

  5月26日,古蔺县公安局立即对郑锡林采取强制措施。郑锡林被刑事拘留后拒不认罪,甚至大呼冤枉,声称马小丽所产婴儿是马小丽与他人苟合所生。古蔺县警方决定提取血样送检,让铁的事实说话。5月28日,刑警们再赴马小丽家,提取了马富贵掩埋了的婴儿尸体样品,汇同郑锡林的血样立即送成都市法医鉴定中心。通过DNA鉴定,确认该死婴的父亲就是郑锡林,郑锡林终于低下了头。

  无辜少女下落不明

  干警们在内江曾苦劝马小丽回家乡,可马小丽声称无脸见父母,害怕乡亲们嘲笑,甚至害怕父母将她赶出家门,因此,拒不回乡。如今,案子已破,马小丽却下落不明。由于年龄很小,远在他乡的她经受不住人间的世态炎凉,她那惨遭摧残的身心更禁不住异地他乡的人情世故,她不知从内江市跑到何处去了。

  得知女儿下落不明后,马富贵夫妇才后悔不迭。一个年仅14岁的无知少女踏入茫茫人海,等待她的将是什么啊。

  2000年6月19日,古蔺县检察院以奸淫幼女罪将犯罪嫌疑人郑锡林逮捕。

  (文中除郑锡林外均系化名)

  (据《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姑姑姑父真狠心 放毒气害无辜女童(2000/07/10/ 16:43)
回家遇变态色魔 十岁女惨遭强暴(2000/07/10/ 13:28)
少女体育课后突然精神失常 家长状告体育老师(2000/07/07/ 11:29)
追踪报道:北京五岁女童被虐杀真相(2000/07/06/ 14:17)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