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店牌挂“美容” “后场”是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秦淮区检察院日前以容留卖淫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高俊虎,其妻李玉妹也被取保候审。高俊虎与李玉妹结婚后长期无固定工作,在长乐路开了家美容美发夫妻店。他俩从非法劳务市场招来卖淫女,向客人提供色情服务。

  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夫妻俩在附近租下一间平房,后觉周围环境不太稳妥,又在离店数公里的某居民小区以每季度1100元的高价租下五楼一间单元房,铺设沙发床作为淫乱场所。6月24日晚,嫖客宋某来到洗头房向李玉妹提出要色情服务,李玉妹立即打拷机召回卖淫女刘某,并由高俊虎将2人带至“后场”淫乱。(张永健马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警方清查男同性恋者淫窝 (2000/07/06 06:44)
美发搞“兼营” 公安端淫窝 (2000/06/30 16:25)
北京查抄别墅“大淫窝”纪实(附图) (2000/06/14 20:21)
租别墅设淫窝 招领班雇司机 组织卖淫被判死缓 (2000/06/10 03:59)
无良妇乡下筑淫窝 专诱黄昏老人偷欢 (2000/06/05 15:4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