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庭审理骗案 骗子旁听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3:4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合肥市西市区人民法院审理阳海蛟涉嫌诈骗一案时,旁听的“王主任”被群众一眼认出正是骗他们的人,并当场被法警拘留。

  昨天一大早,合肥市西市区人民检察院来了两位从舒城赶来的妇女,手拿着7月10日的《江淮晨报》,要向承办被告人阳海蛟诈骗案的检察官反映情况。原来,7月10日,这两位妇女被两个年轻人使用同样的手段、同样的物品骗去人民币7万元。待看到晨报的连续报道后,她们后悔不迭。她们从报上获知昨天审理阳海蛟虽然不是同一人,还是想来看看。

  当日9时许,这两名妇女突然跑向站在法庭外的一名男子,其中一妇女抓住他的胳膊,痛恨地说:“‘王主任’,你害得我们好苦啊。”这名男子愣了一下,说道:“你们认错人了吧?”两名妇女一听更加火上浇油:“你就是烧成灰,我们也认得你!”

  经法警当场讯问,此人就是两天前在舒城自称是县农委“王主任”的骗子,其与被告人阳海蛟是亲戚关系,昨天是赶来听庭的,没有想到竟被两名妇女抓个正着,法警当场将其拘留,并通知舒城警方。两位妇女对围观群众激动地说:“是《江淮晨报》帮我们破的案。”(张春林谷和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骗子骗走13万 消失一年多与事主偶遇 (2000/07/12 16:02)
大学生求职心切 骗子乘机行骗 (2000/07/12 10:21)
云南武定八骗子险骗六个亿 (2000/06/29 11:30)
挂个牌就招聘 骗子骗钱真容易 (2000/06/28 17:26)
骗子拿塑料手机当真的卖 (2000/06/28 13: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