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5名“蛇头”在张家港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南京7月12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今天对“12-10”组织偷渡案的5名罪犯作出判决,以福建“蛇头”陈道湘为首的5名偷渡组织者分别被判处14年至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去年12月10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张家港边防检查站在对一艘远洋货轮实施边防检查时,查获2名偷渡人员和1名引带的船员。经审查,警方发现此案背后隐藏着一个偷渡组织团伙。这个团伙自1997年以来先后在张家港、大连、烟台等港口,利用国内远洋货轮策划组织了多起偷渡活动。

  在专案组半年多的跨省追捕下,涉案的15名团伙成员分别被捉拿归案。此前,这个偷渡团伙的其它10名成员已陆续被判刑。(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