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高州烈女拒卖淫 裸体三楼纵身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7月13日消息:七月二日中午一点多钟,广东省高州市北关街路北一民居三楼窗口,突然跳下一名一丝 不挂的外省少女,跌伤后她挣扎着走入对面一居民家中求救。

  据今天香港商报消息,该少女是事发当日上午被一位高州籍女子以帮其找工为诱饵,从泗水镇骗至高州的,后该 少女被交给在此租屋住的一对广西籍夫妇。这对夫妇随即威逼她卖淫,但她誓死不从,遭到毒打,并被这对夫妇剥光衣服捆绑 起来。到了中午时分,该少女悄悄挣脱绳索,趁这对夫妇不注意,毅然从三楼窗口跳下,幸好落在楼下的一堆沙土上,才不致 重伤。

  事件发生后,警察接报迅速赶到,把该少女送医院救治。两名广西籍夫妇闻讯后已逃跑,目前正在缉捕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大组织私渡及拐卖妇女赴台卖淫犯罪集团首犯落网 (2000/07/11 09:52)
姐姐丧尽天良竟逼妹妹卖淫 (2000/07/09 11:20)
中国卖淫嫖娼人员15年增长75倍 (2000/07/08 15:16)
深铁警方破获一起拐骗少女卖淫案 (2000/07/08 08: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