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噩梦般的遭遇 总教练是个虐待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1:27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昨天记者接待了前来投诉的周口郸城18岁的余其才。他回忆了自己噩梦般的遭遇。

  7月10日中午,欲来学点技能的余其才从郸城到郑州。在火车站201汽车站牌下等车时,遇到两个自称找武术学校的人。他们竭力推荐并将小余带到位于烈士陵园门外北侧的这家武校。进校后,一个叫孟利的总教练接待了小余,让他交了1200元学费、100元杂费(武术用具)、400元生活费,总计1700元。未给任何收费手续。

  在这个约6亩大,只有两排宿舍、几间教室兼散打训练室的校园内转了一圈后,本来就不情愿的小余提出退学退费,当即遭到孟利的拒绝。

  11日上午约8点半,小余因为早晨的锻炼太累,向孟利提出请假。孟利非但不准,还向小余脸上、身上又扇又打:“你不知道我没吃饭?不会等早饭后再说?再说我扁死你。”结果小余勉强上了两节课。记者昨天就此事询问孟利,他承认扇了小余一耳光,打了一拳。

  12日上午,小余和父亲找到校长寇玉龙要求退款。扣除生活用品等后,学校只退给260元,是1300元学杂费的20%。寇玉龙说这是最高的退款额,不要再找了。还让小余写下了学费已退清的手续条。完毕当着小余父亲的面,“叭叭”给小余两耳光:“我替你爹教训教训你!”

  “我心疼死孩子了,可有啥法哩?”父亲含泪说。记者杜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母亲虐待养女”续闻:虐待狂夫妇蛇蝎嘴脸 (2000/03/13 13: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