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厦门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学生内地旅游被窃 九江厦门警方热心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4:47 厦门商报

  本报讯:(程家新)一名来内地旅游的香港学生,旅途中钱包被窃,在九江和厦门两地警方的资助下安然回家。

  7月11日下午,一位满脸焦急的男孩踏进厦门机场候机楼派出所的大门,经他叙述,民警得知原来这名19岁的男孩是香港一中学二年级学生,叫王传红,利用暑假时间独自一人到内地旅游,在游完庐山后发现钱包被窃,现金和所有的证件护照一并被扒,到九江市公安局报了案,并出示报案回执。他说江西警察还帮助他与家人联系,并约定乘11日的382航班到厦门来接他,九江警察还给了他100元钱乘火车到厦门。然而当天到了机场却没有找到父亲,只好又到派出所求助。

  值班民警拿来了面包、八宝粥和矿泉水让他充饥,尹文斌还拿出自己的IC电话卡让他与家里联系,原来他父亲正在家里着急,因为人不在香港证件无法补办。民警给其出主意让其到深圳口岸,再想办法,王父也认为可行,副所长曾双强主动拿出200元钱给他让其乘车到深圳,并给了一些零钱路上用。王某十分感激,说来内地旅游时父亲就说大陆环境不好。现在看来是另一番情况,一路走来多亏了警察,否则回不了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