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三家旅行社将可代办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3日消息:北京市居民出境旅游从7月18日起可到国旅、中旅、神舟三家旅行社直接办理护照, 同时北京地区开始启用97版新版护照,今后凡是参加因私出国旅游的人,均可获得一本5年有效期的护照,但是要求申请人 首次出境必须参加团队旅游。

  据北京晚报报道,为方便广大旅游者参团出国旅游,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日前授权国旅总社、中旅总社出 境部、神舟集团出境旅游公司为首批可代收护照申请材料的旅行社,并分别指派一名办照警官到这三家旅行社进行监督指导, 申办护照者可在三家旅行社直接递交护照申请材料。

  按照北京市公安局的有关规定,现在三家单位的门市接待大厅安装了办护照的照相设备和与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 相连的数据传输网线等。

  同时,对报名参团等服务环节进行了调整,推出出国旅游一条龙服务项目,将各种事宜集中办理,这将大大方便 参团旅游者,既节省时间,又少跑路途,可谓一举数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