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交通肇事逃逸案始终未破 目击者请站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5:08 北京晨报

  这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案发已经一个多月,但因没有线索,至今这个案子仍旧“悬”着。对于席战师而言,这些天来,他不仅要忍受丧妻的痛苦,而且还要承受因没有目击者而无法破案带来的深深悲痛。

  6月5日凌晨3时,席战师和妻子杨桂荣像往常一样,早早起床,把头天晚上准备好的菜放到三轮车上,准备到南湖渠桥下去卖。那天卖的是西红柿,又红又圆,像老家小儿子的脸蛋。他骑车,妻子坐在平板车的左前角,和他搭着话。两人说儿子快放暑假了,到时把他接到北京一起住几天。话音没落,身后一道灯柱射过来。席战师转过身,没等明白过来,连人带车就被撞了出去,随即什么都不知道了。

  过了不知多久,席战师先醒了过来。晃晃头,很疼。他伸手去摸妻子,没动静,喊她,她不应。席战师慌了,懵懵懂懂间似乎明白发生了什么,连滚带爬回到马路边跪着拦车。一辆、两辆,凌晨里偶尔开过的每辆车都成了席战师点燃妻子生命之火的希望。但这希望就如同小火星或流星,转瞬即逝。席战师机械地朝空荡荡的路上挥舞手臂。他终于等来了助人者——一个一起种菜、贩菜的老乡。老乡找到电话,报了警。几分钟后,交警赶到,把杨桂荣送到医院。医院虽竭尽全力,但终究回天无术,杨桂荣在昏迷中死去。

  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在现场展开了全面勘查,认定肇事车负全部责任——它驶上非机动车道将正常行驶的席氏夫妇撞倒。但现场除了撞坏的三轮车和散落一地的西红柿,别无他物。惟一能对肇事车辆做出些许判断的是路面的刹车痕迹,它表明那是一辆大货车。而从事故发生的时间来看,这很可能是辆过境车,车型、车号、车的来源等均无从确定。民警在现场贴上了寻找知情者的启事,并说明提供线索有奖。他们已用这个办法破了好几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第二天又在交通台播发了这个启事。但至今无人提供线索。“如果能知道车型或车号,哪怕是车号中的一个数字也行啊!”席战师和朝阳交通支队的民警天天这么盼着。他们希望知情者速与他们联系,电话是122或68399501。晨报记者薛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闹市飙车血溅黄昏 营口特大交通肇事案留下谜团 (2000/07/14 04:04)
高科技助警方破获1年前交通肇事逃逸案 (2000/07/03 05:56)
北京警方破获一重大交通肇事案 (2000/03/08 16:0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