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黄埔海关查获一家族式走私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6: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三日电(郑小红黄广雄)广州黄埔海关缉私警察日前在东莞麻涌水域查获一家族式走私团伙,先后 抓获多名涉案人员,查获走私电子元器件六十三箱,估算案值约人民币四十二万多元。

  据办案人员今天介绍,该案由香港人负责策划和组织货源,运输、销赃等则由内地走私分子负责。涉案的十二人 大都为亲戚或老乡,他们从买船、雇人、组织货源、接货、运输、交货到销赃,都设有专人负责。

  此内外勾结的走私团伙,先利用广州市某属下船只有合法进出香港水域装运货物的资格,在香港西环码头将六十 三箱电子元器件以夹藏的方式装入该船进入内地,逃避海关的检查。然后到番禺莲花山附近的非设关地内河水域将走私货物过 驳到一艘小铁船上。案发当天,该船在东莞麻涌水域被太平海关海缉队查获,当场抓获三名涉案人员。

  随后,缉私警察又抓获了七名涉案人员,另有两疑犯负案在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破获一邮车走私案 (2000/07/14 05:58)
福建拟用三年在沿海筑起防范偷渡走私安全屏障 (2000/07/13 06:55)
天津海关查获49件走私文物 (2000/07/12 13:0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