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友服毒自杀 瘾君子借机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3:2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云龙)刚从戒毒所出来的“瘾君子”,借女友服毒自杀死亡之际向一家个体诊所敲诈。11日上午11:00,一双手铐铐住这双贪婪的手。   据成都市武侯区簇桥乡沈家桥村义荣诊所的负责人梁某介绍,10日下午5:00过,长期在此地带游荡、敲诈的“瘾君子”沈二娃闯了进去,称她的女友和他吵架后,服下大量安眠药自杀,要医生赶紧去他家抢救。因该诊所无抢救条件,唯一的一名医生正为病人输液不能脱身,便叫沈送女友到大医院抢救。   当晚10:00许,沈二娃红肿着双眼跑到诊所。拿出女友的死亡通知书,恶狠狠地称因为诊所不抢救,造成女友死亡,要诊所赔偿4000元的经济损失。否则,要杀死梁的一家老小。说完后,他亮了亮腰间的“家伙”。梁只得东拼西凑拿出1000元钱。沈并未就此罢休,强迫梁打了一张3000元的欠条。   第二天上午11:00许,沈又闯入诊所,强要钱财。家人借外出借钱之际跑到簇桥乡派出所报案,该所民警王峥、李峰等3人迅速赶到,沈仗着一身蛮力竟和三位民警展开对打,民警一脚将其踢倒,反手铐住。   据族桥派出所民警介绍,沈是无业青年,去年就曾为凑集毒资敲诈他人而被该所挡获,被警方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谁知他刚从戒毒所出来10多天又故伎重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甲翁恋上年轻小伙 先后被敲诈上万元 (2000/07/10 09:23)
买房结婚敲诈 未入洞房先进班房 (2000/07/04 16:46)
索酬金被视敲诈 举报人有家难归 (2000/07/03 08:47)
罪犯与法官玩文字游戏:敲诈勒索是违法不是犯罪 (2000/07/02 05:37)
临时工借“举报问题”敲诈竟然获利 (2000/06/30 05:2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