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警方2小时破获特大持枪绑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9: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消息:6绑匪心狠手辣,4次上门敲诈。受害人怕报复,不敢报警,直至被绑架并打成重伤。 机智的会计小姐巧妙拖住绑匪。北京警方快刀斩魔爪,只用2小时就破获了一起特大持枪绑架案。

  今天的北京晚报报道,7月12日下午4时许,一年轻女子发疯一般冲进一派出所求救:原来老板和司机被人绑 架了,绑匪要10万元钱;20分钟后要拿不到钱,就剁手指头,要不就要人命

  年轻女子个公司的会计。“中午公司来了一伙人,说要陪老板去修车,车开到四环路时,他们一人用手枪顶着老 板,强迫我们到了亮马河附近一废弃的修理厂,一下车他们就要钱,把老板和司机打得够呛,后老板让我陪他们中的两个人回 公司拿支票,我把支票的角折了一下,故意让银行拒收,现在我让他们在银行等着,说回公司给他们换一张支票。”

  派出所副所长立即带领民警前往案发地附近的银行。会计小姐转回银行取了8000元钱,来到银行门口和两名 绑匪联系。就在矮胖绑匪从会计小姐手中接钱时,几名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分别将矮胖和瘦高两个绑匪一举拿下。他们两 人身上分别带着上满子弹顶上膛的左轮手枪。

  紧接着是紧张的突审,“矮胖”叫于晓河,26岁,吉林人,望风的瘦高个叫于庆亮,33岁。民警让于庆亮和 另外的4名绑匪联系,约定6点在木樨园一商场会合。

  傍晚6时10分左右,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停在约定的商场门口,4个男子下了车,被配合民警行动的会计小姐 认出。民警们恶虎扑食般冲了上去,制服绑匪。

  2小时,特大持枪绑票案干净、漂亮地结束了,人质得到解救。

  这帮绑匪心狠手辣,将人质之一的经理打成胸骨骨折,身上多处受伤。6名犯罪嫌疑人交待,该公司经理的手下 有一出纳和他们认识的一女孩打过架,他们以此为由,先后4次上门敲诈,每次几百元至数千元不等,经理害怕这伙人报复, 也不敢报警,直到此次被绑匪打成重伤。(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