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连日高温用电量激增 “110”送电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5: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赵博通讯员郭华)这两天,“110”民警多次帮助群众联系有关部门,迅速解决停电问题,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连日的高温天气使居民用电量激增,导致本市多处停电。由于停电时间相对集中,供电急修电话有时候难以拨通。情急之下,居民拨打“110”求助。

  据有关部门统计,仅7月12日晚7时到次日凌晨2时,“110”就接到群众反映停电的求助电话700多个,平均每小时100多个。在这些电话中,一部分是咨询如何取得供电部门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帮助,也有的希望民警到现场协助解决困难。“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电话后,首先会耐心解答群众提问,主动提供有关方面的电话,对确有紧急情况的,他们立即布置警力到现场协助解决困难。7月12日晚11时,家住龙潭湖北里的刘先生打来电话称:当晚9时小区内停电,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接电话的民警耐心将情况记录下来后,很快就有民警赶到现场协助解决困难,恢复了那里的正常用电,使小区群众深受感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今年40℃以上高温天数可能创纪录(附图) (2000/07/14 14: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