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贵州一轿车司机强行闯关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5:56 华声报

  华声报讯:7月11日深夜,一辆轿车在贵阳市花溪大道 强行闯关,撞伤多名路人,设卡民警鸣枪示警无效后,飞 车 狂追约13公里,将轿车内一人。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当天晚上,贵阳市交警支队巡逻大 队一中队民警在花溪收费站约50米处,设卡搜查可疑 车辆。 据民警介绍,10点左右一辆牌照为贵A21944的的士头五十铃 轿车从贵阳方向疾驶过来,强行驶过收费站, 设卡民警上前 阻拦时,该车又强行冲卡,往花溪方向逃去。

  一中队民警告诉记者,民警鸣枪示警后,该车不但没有 停下,反而加速驶去,设卡民警驾车追击,闯关轿车疾 驶到 朝阳村路口时,该车撞翻一辆“摩的”,然后沿花溪大道— —磊花路——花溪水库一线飞速行驶,连续撞伤5名路人 。 民警多次朝天鸣枪,该车还是继续向前疾驶,为避免再有路 人受伤,追赶民警遂向轿车开枪。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将情况通报花溪公安分 局,要求分局进行查堵。10:26,追赶民警在花溪 水库大坝 左边一小路将该车截获,发现车上驾驶员已逃走,还留有两 人,其中一人在途中被民警击中死亡。

  经初步调查,死者陈××是该车车主,当时坐在后排。 另一被抓获者是某单位干部,他称自己当时已经喝醉, 不知 道发生了什么事。

  被车撞伤的陈利华等路人被警方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 命危险。目前,贵阳市检察院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