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一糊涂考生考完四门方知位置坐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5:58 华声报

  华声报讯:广东珠海市一位考生在语文、数学、英语、 物理四门考试结束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是稀里糊涂地坐 在别人的座位上,而监考老师则一直把他当成是缺考。

  据《珠海特区报》报道,7月7日上午8时50分,离 第一堂语文考试开考只有15分钟,所有的考生都已经 在自 己的座位上就坐,这位第19试室16号座位的考生才急急 忙忙赶到考场。情急之中,看到试室中有一个空位,他就 一 屁股坐下埋头做试题。而当时负责这个试室监考工作的两位 老师在核对了这位考生的准考证号码、姓名、照片后,也没 有发现这位考生坐错了座位。等到7月9日上午的英语考试 结束后,监考老师才发现这位考生一直是坐在3号座位上, 而3号考生是一位保送生,因此没有来参加考试。这位考生 则一直被监考老师当成是缺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