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疆乌鲁木齐市首次公开选拔县级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四日电:(林锋)中共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员会组织部十三日发布公告,宣布乌鲁木齐市将面向乌鲁木齐地区公开选拔五名县级官员。据悉,这是乌鲁木齐市首次公开选拔县级官员。

  公开选拔的职位是:该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乌鲁木齐晚报社总编辑、该市第三中学、第九中学和第四十六中学校长各一名。其中第三中学校长仅限维吾尔族。选拔将在乌鲁木齐地区范围内的卫生、新闻出版、教育等行业符合条件的人员中进行。

  据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长殷宇霖称,此次公开选拔的条件对年龄和学历的要求较为严格,学历均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年龄男性在五十周岁以下,女性在四十五周岁以下。公开选拔的程序将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选拔、试用、任命等步骤进行。

  该市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市委副书记陈水琴称,此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是中共乌鲁木齐市委员会深化干部人事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真正把德才兼备的优秀年青干部选拔到重要领导岗位上来。将建立一套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形成一套制度完备、纪律严明的监督体系。(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公开选拔十九名副厅级干部 (2000/07/11 08:15)
成都将公开选拔28名市级机关副局级干部 (2000/07/07 18:58)
黑龙江公开选拔45名副厅级干部 (2000/07/07 10:18)
上海首次公开选拔局级干部 (2000/06/22 08:47)
鹏华基金公开选拔基金经理 (2000/06/05 08:2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