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驯象人戏弄大象赔上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4:43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据泰国警方13日透露,在该国著名的旅游圣地芭堤雅,最近发生一起大象杀死驯象人的事件。

  52岁的温恩和他兄弟丹姆各有一头大象,供游客骑乘和照相,两头大象都已经10多岁,平时很温顺,会做一些有趣的动作,非常招人喜欢。其中丹姆的大象今年16岁,名叫“约吉”,和温恩的大象同出同入,形影不离。但是温恩却经常“戏弄”约吉,不是让它干重活,就是把好吃的东西先给自己的大象,或者逼着约吉做一些无法承受的“高难动作”。因此约吉对温恩“怀恨在心”,每当温恩走近它时,它都发出低沉的吼声。

  事发当天,温恩再次“耍弄”约吉,他拿来一把菠萝叶,对着约吉狡黠地眨眨眼睛,先把菠萝叶放到它的嘴边,当约吉张口要吃的时候,温恩突然缩回了双手,哈哈大笑地转身,将菠萝叶喂给自己的大象“享用”。约吉见状,突然暴怒起来,猛地冲向前去,用自己尖锐的象牙狠刺温恩,将温恩刺倒在地。

  大象的记忆力非常好,所以人们切忌“挑逗”、“戏弄”和“欺负”大象,以免酿成可怕的后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