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洪雅两个小煤窑连续发生瓦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22: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成都七月十五日电在四川省政府六月三十日发出全省乡镇煤矿停产进行安全整顿的通告后,洪雅县炳灵、赵河 、白庙三个乡的一些小煤窑仍在继续生产。七月七日和七月十一日,炳灵乡、白庙乡的两个小煤窑连续发生瓦斯爆炸,造成两 人死亡。

  七月七日,洪雅县炳灵乡社亭煤矿二号井发生瓦斯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七月十一日,与炳灵乡相邻的白庙 乡又发生瓦斯爆炸,一人当场死亡。

  这两个小煤窑年产均达不到一万吨,属于这次整顿中必须关闭的。据了解,近年来,这些小煤窑多次发生瓦斯爆 炸、煤层垮塌等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与之相邻的三号、四号矿井也发生过人员伤亡事故。上述三个乡目前至少还有十三家达 不到年产一万吨的小煤窑在继续生产。其中有八个小煤窑在瓦屋山风景区内,更属依法关闭之列。(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