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人因雨天将错过月全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0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晖)雨来了,持续5天的高温天气将略有缓解;本世纪最后一次月全食也来了,但却被乌云遮住。

  来自市气象部门的消息表明,今天北京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最高气温29℃,持续5天的高温到此终结。但今明两天相对湿度将达到60%-80%,仍有湿热感。赶走酷暑的这场阴雨却使北京的天文爱好者错过一次难得的良机,本世纪最后一次月全食将躲到厚厚的云层后面,与北京人失之交臂。气象专家介绍,月全食出现的19时到23时期间,前期可能有小雨,后期则为多云天气。由于云层太厚,用肉眼将无法观看天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7月16日将同现月食、彗星天文奇观 (2000/06/22 04:24)
科普知识:日食和月食 (1999/08/09 18:25)
月全食及灶神星冲日现象将在16、17日出现 (2000/07/15 14:27)
特别提醒:国内16日(明天)可见月全食 (2000/07/15 09:57)
七月十六日将发生本世纪最后一次月全食 (2000/07/15 09:25)
16日全国可看到月全食 持续时间为300年之冠 (2000/07/12 11: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