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汕头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原负责人严重失职受到严厉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汕头7月15日消息:原汕头市林业局副局长兼森林公安分局政委邓绍安和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森林公安分局 局长杨志华因严重官僚主义失职被追究责任。近日,这个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邓绍安党内严重 警告和撤销市森林公安分局政委职务的处分;给予杨志华撤销党内外一切职务的处分。

  据介绍,邓绍安、杨志华在任职期间,忽视思想政治工作,不贯彻“从严治警”的方针,对队伍疏于管理,导致 森林公安分局几年来连续发生民警严重违法犯罪、私自出走,以及不当提拔使用干部和在查处野生动物案件中“以罚代刑”等 严重问题,对此,邓绍安、杨志华负有重要的领导责任,受到了纪检监案机关的严肃处理。

  例如,1994年8月开始,森林公安民警、汕头绿士贸易发展公司经理王黄生虚开增值税发票1.6亿多元, 作案时间长达10个月之久,邓绍安和杨志华作为森林公安分局的政委和局长,竟毫无觉察;1999年3月,民警庄春生打 电话说“请病假”,邓绍安和杨志华也不追查其请假真实事由,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以致在庄春生出境去台湾20天后,市 林业局和森林公安分局仍无法掌握庄春生的动态。民警林建丰本来就因违纪受过行政处分,但却倍受重用,1995年2月林 建丰才从一般职工转为国家干部,在以后一年时间里,林很快爬升为治安股股长,公安分局副局长,后林建丰又涉嫌犯罪。

  汕头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说,邓绍安、杨志华严重官僚主义失职的案件,后果极其严重,不但使国家蒙受了巨大的 经济损失,同时也在社会上造成了很坏影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威信。这一案件的发生,同时说明在我们的一些党员领导干部 中存在着严重的官僚主义作风,也暴露了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些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落实,放松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 ,管理和监督。(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