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负债累累铤而走险 合肥楼道劫案成功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4:17 江淮晨报

  晨报讯:女会计从银行取出5万元公款,回家途中遭人抢劫,本报7月7日报道的《会计被捅2刀现金5万遭抢》一案现已侦破。合肥警方14日夜将此案犯罪嫌疑人--合肥市百货大楼职工丁惠民缉拿归案。7月4日案发后,警方随即开始了侦破工作。

  据一目击者称:凶犯系一中年男子,身高约1.74米,长得很壮,合肥口音,当时穿白色上衣。除此之外,现场无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7月7日,一名女出租车驾驶员向专案组民警反映:7月4日中午约11时许,她开出租车至宿松路时,一中年男子从水利厅宿舍的巷子中匆匆忙忙地跑了出来,并拦下了她的出租车。最后在宁国路口才下了车,下车后他还脱下褂子将一个女式包包起来,戴上眼镜匆匆离去。7月14日,经过整整一个星期的摸排,一个名叫丁惠民的人开始纳入警方的视线。丁今年32岁,家住双岗新村,系合肥市百货大楼的职工。

  14日夜,双岗新村周围布满了便衣警察,市公安局局长李图来,副局长杜明克、赵水芳均赶到现场进行指挥。11时58分,民警敲响了丁家的大门,丁的妻子满腹狐疑地打开木门,却迟迟不愿开防盗门。此时房内的丁惠民虽窜至阳台,企图跳楼脱身,可阳台下早有警察“恭候”。无路可逃的丁惠民终于束手就擒。民警当场从丁家搜出受害人吴女士的身份证、存折及酒店优惠卡等物。

  初步审查得知,丁惠民系合肥市百货大楼职工,承包了大楼内的打字复印室,但生意并不景气。近日,百货大楼向他催要2万元的承包款,负债累累的丁惠民情急之下终于走上了抢劫的罪恶之路。(解正钧吴敦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发生二百二十七万港元劫案
浦东警方侦破一杀人抢劫案始末
广西侦破剧毒氰化钠劫案 八名案犯七名仍在逃
重庆发生银行大劫案 4人伤亡11万元被抢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