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突击性“扫丑大行动”精彩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30 辽沈晚报

  铁岭抓了个嫖娼干部

  前日21时许,按事先部署,铁岭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干警突袭该市金叶大厦洗浴中心,当场从一隐蔽按摩间内抓获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一男两女。

  经连夜突审查实,两名卖淫女马某、王某分别为铁岭市银州区和新民市无业人员,而那位嫖客李某却有着一个“堂堂正正”的国家干部称谓--铁岭县公路段办公室副主任。最终,这位年仅29岁的李副主任被处以4000元罚款及治安拘留处罚。

  沈阳端掉两个淫窝

  在前日晚至昨日凌晨全省进行的“扫丑”集中统一行动中,沈阳市和平公安分局突击检查了20余家洗浴中心、娱乐中心、酒吧等场所,将有卖淫嫖娼的大明府酒楼、红运来休闲厅负责人和卖淫女、嫖娼者查处。

  为了不打草惊蛇、走漏风声,和平公安分局领导对治安管理科治安行动小分队亲自部署,采取了卧底和暗访的方法,将两家隐秘的卖淫嫖娼场所端掉。

  位于太原南街的大明府酒楼分三层;一、二层是餐厅包房,为了丑行不被发现,这家酒楼在吧台处安装了一台监视器。前晚,治安行动小分队的6名队员以顾客的身份走进了酒店,当小分队队长李军在一楼时,张志勇、李威等人分别到了二楼。二楼一个门被推开后,队员们冲上三楼。在三楼一个卫生间一侧又出了一个门,侦查员将门撞开后,一个包房内嫖客和卖淫女正在上演顶级“黄片”,被侦查员们当场抓获。

  酒楼业主曹某、经理马某也同时被抓获。

  经审查,卖淫女韩某来自辽阳,嫖客蔺某,沈阳人。依据治安处罚条例二人被行政拘留。

  经过全面取证,业主曹某、经理马某因涉嫌容留、组织妇女卖淫罪被刑事拘留。

  治安行动队又来到了位于北市的红运来休闲厅,不到100平方米的休闲厅被隔成几个房间。早已观察这里多时的治安警察在确定里面有“老嫖”后,便连撞三道门,将嫖客及卖淫女当场抓获。小姐承认,她从每个嫖客身上收150元,交老板50元。红运来休闲厅因为容留妇女卖淫,两个业主被刑事拘留。

  锦州“天上人间”竟成吸毒者乐园前日22时许,锦州市警方在该市“天上人间”歌舞厅内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在灯光摇曳、音乐声震耳欲聋的舞厅内,竟有数名青年男女似着了魔般摇头狂舞不止……经仔细辨认,警方当场抓获吸食摇头丸者11人,其中6男5女。

  鞍山端了个大赌窝

  前晚,鞍山海城市警方根据群众举报,一举在该地一酒店内查获一聚赌窝点。警方当场从聚赌的12人身上搜出赌资9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查处之中,有关责任人已被拘留。

  沈阳:意外端了个私制游戏机的

  前日23时许,沈阳市于洪分局杨士派出所在杨士乡杨士村发现一家私自生产电子游戏机的工厂,当场收缴非法生产的各类电子游戏机230余台。

  据女业主冯伟萍交代:该厂从去年10月就开始生产各类电子游戏机,并销往各地。(特派记者许刚首席记者栾俊学)

  新闻背景:

  6月30日,国务院下达在今年七、八、九三个月集中开展加强娱乐场所管理、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赌博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各地坚决取缔未取得营业执照的娱乐服务场所;限期拆除娱乐服务场所内的全部“房中房、高靠背、隔断”;全面查处存在娼、赌、毒活动的经营部门,特别是对谁也不敢惹的“特区”、法律进不去的“禁区”、灯下黑的“盲区”的涉丑问题进行严肃查处。随后,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我省各级公安机关开始集中对各地的娱乐服务场所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及查处。

  7月12日,本报的《特别行动:记者夜访“娱乐街”》系列报道引起了省公安厅的高度重视,本报记者暗访中发现的一些存在娼、赌、毒活动的娱乐服务场所均被严肃查处。

  前日21时至昨日3时,在省公安厅厅长李峰的亲自部署和指挥下,省公安厅兵分14路,会同全省14个市的公安干警开展了一次规模空前的突击性扫丑大行动,对全省城乡歌舞娱乐、洗浴、录像放映、美容美发、茶座、酒吧、网吧、电子游戏厅、宾馆、饭店等场所进行集中清理。

  据统计,在这次扫丑大行动中,全省共出动警力25762人,检查各类公共场所28227个,当场查封、取缔无证经营场所1523家,停业整顿284家,责令限期整改1660家,收缴枪支119枝,抓获逃犯34人,端掉卖淫嫖娼窝点40个,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503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特别行动:记者夜访辽宁省内“娱乐街” (2000/07/12 03:24)
广东部署全面整顿娱乐服务场所专项行动 (2000/07/12 11:41)
首都综合治理委员会强调 警察涉足娱乐业一律开除 (2000/07/12 04:43)
扫黄行动提前泄密 四百警察劳而无功 (2000/07/06 22:29)
扫黄队行动计划泄密 文庙歌舞厅扑了空 (2000/06/08 17:11)
我国首季度“扫黄打非”行动告捷 (2000/05/19 07: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