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个香瓜吃死十龄童 家属报警并要求尸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5:46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栾俊学报道)前日,沈阳市皇姑区一名10岁女孩在早晨吃了个香瓜后,出现呕吐、迷糊等症状,在其母亲带她到皇姑区一家区属医院治疗4个小时后,女孩又出现严重症状,被送入一家大医院15分钟后便因抢救无效死亡。

  10岁的肇某家住沈阳市皇姑区新开河小区,当日早吃了个香瓜,9时,肇感到腹痛、迷糊并开始呕吐。肇的母亲立即领孩子来到家附近的一家医院,大夫说是食物中毒,便开了4支针剂给肇输液。打完滴流后,肇便和妈妈回到家中。

  下午1时左右,肇出现严重症状,昏迷、嘴唇发紫。其母立即将其送往一家大医院,医生为其输液15分钟后,肇某情况危急,医生立即采取抢救措施,但为时已晚。

  家属向警方报警,并提出尸检要求。当家属来到皇姑区那家医院时,医院为其开了“食物中毒”的诊断。警方因牵涉到医疗事故表示暂不能介入,请家属到卫生局医政部门申请尸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满父兄管教严励 少女毒死父亲弟弟 (2000/07/05 18:00)
杭州淳安县 潘金莲毒死“徐大郎” (2000/06/20 18:30)
只因生口角 毒死邻人子 (2000/05/29 17:00)
为霸占侄媳竟下毒手 狠心叔毒死两亲侄 (2000/05/26 00:05)
恶妇毒死丈夫法理难容 儿子报案大义灭亲 (2000/05/22 14:2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