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口一载油桶货车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7: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六日电(王军)一装载油桶的货车,十五日在海口市中心龙昆南路着火爆炸,无人伤亡。

  十五日九点五十八分,海口市消防指挥中心接警:龙昆南路距南大桥二百米处的南行机动车道有一货车着火,车 上有一油桶随时可能爆炸。两辆消防车十二名消防队员立即出发扑救。

  十时零四分,出事货车所载油桶上方慢慢裂开一尺长的口子,火苗慢慢地烧到了路旁的椰子树叶。十时零六分, 一声闷响,油桶变成了巨大火团,五六棵十多米高的椰子树陷入火团之中。随后,消防车赶到,在两支水枪的喷射下大火被迅 速浇灭。残存的车体保持完整,因司机及时离开,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这辆车车号为琼A—三0二八三。上午九时五十分,个体司机赵某在龙昆南一加油站往油桶中加入二百 七十升汽油。其后,车辆拐弯时,油桶与车厢磨擦点燃外溢的汽油起火并失去控制。

  警方认为,此货车没有办理易燃易爆化学物品准运证,运输汽油当属违规行为。幸好油桶的爆炸方向指向天空, 若指向人行道后果不堪设想。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