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航因空难停飞的运七客机全部复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7: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武汉七月十六日电(柳俊武张国祥)今日上午九时四十五分,武汉航空公司一架运七客机自武汉天河机场起飞 ,经七十分钟飞行后安抵湖北恩施。至此,武航因“六·二二”空难停飞的六架运七客机全部复航,其起降地也从武汉王家墩 机场转至天河机场。

  王家墩机场将在年内完成历史使命、退出汉口中心城区。

  今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武航一架运七客机执行恩施飞往武汉航班时在武汉郊区坠毁。按照民航总局的要求,武 航其余六架运七客机当即停航进行适航检查整改。

  据悉,根据武汉市政府开发中心城区的需要,中央有关部门已批准武汉市关于年内将王家墩机场退役迁往市郊的 请示,现起降于王家墩机场的武航所有运七及波音飞机将陆续转场到大型国际机场天河机场起落。

  自今日起,武航将陆续复航由运七承运的武汉至南京、合肥、济南、烟台、桂林、黄山、宁波、黄岩、张家界、 宜昌等地航线。(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