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埃及男子服伟哥求欢被拒利刀伤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8: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开罗7月16日消息﹕一名埃及男子在服食治疗阳萎药“威而钢”(即伟哥)之后﹐拟与妻子欢好﹐但遭到妻 子拒绝﹐结果他恼羞成怒﹐以餐刀向妻子狂刺﹐把她刺至重伤。

  开罗一家报章引述警方的话说﹐这名其后为警方拘捕的男子﹐是一位裁缝师。他被控在埃及亚历山大市的家中﹐ 于星期五晚上用利刀刺伤他的妻子。被刺伤的三十五岁女子﹐被送到亚历山大市一家医院﹐严重受伤。

  据警方透露﹐出事的一夜﹐这名男子服食了“威而钢”﹐其妻子穿了一套别致的衣服﹐在他面前跳舞﹐相信跳的 是肚皮舞。可惜﹐不知为何﹐温馨浪漫的相聚﹐竟然变成了血腥的结局﹐在妻子多次拒绝丈夫“进入”之后﹐丈夫者竟然用刀 刺伤妻子。

  治疗男子阳萎药“威而钢”﹐是由美国辉瑞药厂制造。这种蓝色的小药片﹐于一九九八年首先在美国推出﹐其后 则大行其道﹐在美国以至世界各地﹐成为一种最为畅销的药物。

  去年十二月﹐埃及政府在当地卫生局对“威而钢”完成测试﹐评估这种药的疗效及副作用之后﹐解除了对“威而 钢”的十八个月出售禁令。人们可通过医生处方﹐便可购买到这种药物。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伟哥对手推迟在美国及台湾上市(2000/07/16/ 14:09)
四川壮阳药免费大赠送(2000/07/16/ 12:05)
海南首张“伟哥”处方开出(2000/07/15/ 17:10)
医政部门没点头 “伟哥”猴急现街头(2000/07/14/ 18:00)
“伟哥”正式登陆中国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