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警察布法网 厦门歹徒自爆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1: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厦门7月17日消息:昨日,厦门警方通报:发生在该市的一起出租车爆炸事件系三名暴力劫持人质歹徒在警 方追捕下无路可逃,引爆自毙。其中二名歹徒被炸死,一名受伤并被堵截民警当场擒获。

  法制日报报道,4月下旬,三名歹徒来到厦门,预谋绑架抢劫。7月15日上午,三名歹徒经精心策划,携带三 个炸药包和一支仿真手枪,窜到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严某住处,将其绑架劫持。严某被劫持后寻机脱逃,三名歹徒乘坐劫 持的奔驰车潜逃。

  这时驻地物业保安人员迅速向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警方接到报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华景花园展 开调查、追捕。慑于警方的追捕,三歹徒途中弃车换乘一部的士仓皇逃窜。的士司机发现歹徒携有炸药等可疑物,便伺机报警 。当的士司机发现前有警车拦截时,即采取紧急措施跳出车外。歹徒见前有堵卡,后有追兵,无路可逃,便引爆炸药自毙。

  警方在现场紧急处理,排除未爆炸药包。经搜查,还缴获三名歹徒寄存在该市已装上引爆装置的炸药4包。受伤 的抢劫犯罪嫌疑人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处理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