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打工妹五楼失足飞下被空中电线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47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7月14日上午10时,从五楼坠落的社旗县郝寨乡打工妹李某终于苏醒了。颇具戏剧性的是,她的“救命恩人”竟是空中的电线。

  今年18岁的李某在郑州工人路附近某公司打工。7月13日下午,因天气闷热,李就到五楼楼顶纳凉。据楼下现场目击者称,下午4时多,只听一声惊叫,抬头看时,发现一姑娘正从五楼飞坠而下。万幸的是,下降的过程中,空中的电线把她挡了一下,下降速度随之大大减缓。落地后虽摔断了5根肋骨并休克,但在医生抢救下终于苏醒。

  据120的医生称,该女摔断了5根肋骨,送到医院时已是创伤失血性休克,若不是空中电线,她早已魂断异乡了。医生同时提醒大家,夏季楼顶纳凉坠落的年年不乏其例,还是尽量少到楼顶纳凉为好。记者王熙珩实习生葛韦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女大学生楼顶乘凉失足坠楼身亡 (2000/07/08 16:48)
南京一民工 失足窨井丧生 (2000/05/13 16:17)
十七楼摔下“麻将友” 失足还是自杀? (2000/04/30 18:20)
一空调安装工四楼失足被摔伤 (2000/02/12 14:27)
擦玻璃置身户外一男子失足殒命 (2000/02/03 20:1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