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麦当娜豪宅卖作“狗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迈阿密7月16日消息:近日,好莱坞明星麦当娜把她的豪宅以75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一条德国牧羊狗。

  据当地传媒报道,麦当娜在迈阿密的豪华别墅是被一群自称为“勃艮第人”的神秘人士收购。这群人包括三女两 男,是代表牧羊狗“根德四世”购置该物业的。

  根德将住在麦当娜的主人房,其他的房间将用作拍摄和时装表演。

  这只倍受宠爱的狗由曾经照顾过它父亲的同一帮人伺候,一生享尽奢华。它的父亲“根德三世”是德国女伯爵卡 罗塔·莱本斯坦的唯一财产继承者。当她在1992年去世时,留了6500万美元的财产给她的宠狗。

  “根德四世”在意大利和巴哈马群岛拥有好几座别墅。

  迈阿密的一份报纸报道说,这座别墅是所谓的“根德公司”为宣传目的而购买的。

  据说,该公司将在所有房间中装上摄像机,以便人们能从互联网上看到这五个“勃艮第人”以及“根德四世”的 一举一动。

  麦当娜在1992年出价490万美元买了这栋780平方米的地中海式别墅。将在今年九月待产的麦当娜,目 前大部分时间和她的英国导演男友里弛及她的女儿箩德丝住在伦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