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这家婚介所真黑:介绍一对象收费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42 扬子晚报

  杨子晚报讯如皋市邓元乡洪庄村七组王加龙日前向本报“新闻110”反映:他今年6月23日中午在家吃饭时,有一个陌生人突然来到他家说:“如皋高明乡有一家婚介所可以帮你介绍对象,包你成功。”过了一天,他到了这家婚介所,被收去各种稀奇古怪的费用多达1万零20元,其中有报名费10元,男女介绍费760元,中介费260元,抚养孩子的抚养费3000元,赡养父母费3000元,婚姻状况费3000元。

  到了25日,王应约到高明乡蒋岔村3组59号的婚介所,果然见到一位32岁来自湖南保靖县的女子。此后,便再也没有了音信。他先后多次找婚介所退款,对方连理都不理了。

  7月14日下午,记者拨通了这家婚介所的电话,接电话的女士说,婚介所仍在开张。记者随后又和王加龙联系,他说1万多块钱至今仍未退回。他希望有关部门取缔这个坑人的婚介所。高明乡政府的陆同志向记者表示将立即派人从速查处。(徐丹志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遂宁警方血战城北收费站 (2000/07/16 11:52)
分析:实施手机单向收费有难度 (2000/07/16 10:22)
四川省将撤销20个公路收费站 (2000/07/16 09: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