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少女被逼在广东卖淫 两地公安全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55 长江日报

  家住湖北省通城县锦山乡的妹妹被逼卖淫,犯罪嫌疑人至今逍遥法外。在湖北大学读书的哥哥小勇(化名)四处奔波为妹妹讨公道。

  去年9月25日,同村人夏亚平说给小勇17岁的妹妹小梅(化名)介绍工作,让小梅随她弟弟夏杨凌一同南下。但小梅到广东后一直没给家里来信,打电话也含糊其辞。今年正月初八,小勇急急南下找妹妹。

  小勇费尽周折,从妹妹在广东认识的朋友江某那儿得知小梅已被逼卖淫。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对方以他没带身份证为由,不肯受理此案。

  小勇让家人立即向通城县锦山乡派出所报案。接电话的警察请示上级后称,此案未发生在通城,不能在通城报案。小勇家所在村的村委会主任情知事情重大,数次拨打110,答复都如此。

  小勇气愤地说,妹妹在家乡被拐,家乡的公安部门怎能撒手不管?为找到妹妹及拐骗人,小勇一家只有自己寻找,终于打听到夏杨凌买了回乡的火车票。家人连夜从通城赶往武昌火车站,接到了小梅,夏杨凌却不在车上。

  瘦得只剩皮包骨的小梅浑身伤痕累累。她向家人哭诉了夏家姐弟骗她南下广东后,威逼她吞刀片、下跪、卖淫的罪恶事实。她曾偷偷给家里写信,夏杨凌发现后,用烧红的铁丝抽打她的后背。她为他们赚了四五万元钱,却经常饿得捡地上的食物吃。

  正月十三晚10时许,派出所民警终于出动,将在家过年的夏亚平抓获。审讯了两个多小时,却将其释放,夏亚平从此不见踪影。

  7月7日,记者电话采访锦山乡派出所所长佘刚。佘所长说,夏亚平当时交待,主要是其弟夏杨凌控制小梅卖淫。派出所只是协助县刑侦大队办理刑事案件,没有拘留权,所以将夏亚平放了。佘所长承认当初放人有点过急,现在所里已经布控,很快会将夏家姐弟抓获。见习记者危剑侠、李晓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公安局处分见死不救的民警 (2000/07/11 09:08)
开封公安局破案靠神婆 一家三口屈打成招 (2000/07/07 13:43)
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全省安全紧急大检查 (2000/07/06 16:43)
“霸州枪杀案”有续文:被害人家属要告公安局 (2000/07/04 08: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