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看了一眼 行人竟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12 扬子晚报

  杨子晚报讯:被望一眼竟伤人,南京4青年昨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据警方介绍,7月8日晚,半年多未见的严某、刘某、武某、宗某4人到南京西流湾一家餐厅饮酒。酒后,4人在路边发现有2名男子望了他们一眼,不由分说冲上去就打。丁家桥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出击,将正四处逃窜的严某等4人擒获。而被打者则一个头部被打伤了,另一个手被打骨折。(耿志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司法部查费城警察毒打疑犯案 (2000/07/14 09:56)
外来女孩遭保安毒打 酒店称她是“路边鸡” (2000/07/13 14:01)
贵州拖行毒打出租司机的“恶警司”被刑事拘留 (2000/07/13 11:36)
不顾丈夫跪地苦求 “城管”仍然毒打孕妇 (2000/07/03 03:2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