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公园内游玩遭横祸 一男子被断手割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16 扬子晚报

  杨子晚报讯:15日晚,句容一青年男子在公园内游玩时突遭横祸,左手被砍断不说,右耳也被用刀割下一片。事发后,句容开发区派出所紧急将王姓男子送往南空医院手外科中心抢救。

  据该男子自述,他姓王,20岁,家住句容农村。15日晚11点30分左右,他在句容市一公园游玩时,突然与4名男子相遇,个个手中拿着长家伙。这伙人二话不说,冲着他就打,他当时以为对方手里拿的是棍子,就下意识地想用手挡。不想对方手里拿的实际是长刀,只一下就将他的左手砍断了。紧接着,这伙人又砍了他的右耳和左眉骨,然后丢下长刀,逃离现场。经过近8小时的精心手术,该男子的左手和右耳终于在昨天上午全部接合,手术相当成功。今天早晨,句容警方传来消息,警方在事发现场已找到凶手逃跑时遗弃的长刀,案件正在深入调查之中。(建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公园里游玩 (2000/06/13 15:44)
结伴游玩酿成大悲剧 水库吞噬五花季少女 (2000/03/07 03: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