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把妻扮靓 反被驴踢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30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贤)本市蓟县官庄镇某个体店主唐某,听说民间有偏方,能让其妻恢复当年的俏颜,遂到农户家求药,没想到却发生了意外。

  唐某以前常因别人夸自己妻子漂亮而暗自欣喜。最近一两年,由于妻子生了孩子,也不像以前那样爱打扮,很少有人再夸奖他的妻子,他颇觉失望。近日,唐某听说有个秘方能让女人皮肤紧绷,而且可以让脸变白。秘方简单,仅用中药白芨汁加上驴尿涂到脸上即可。但这驴尿须细讲究:驴必须是黑驴无杂毛才行,还必须使用驴早晨的第一泡尿。为使妻子重新漂亮起来,唐某立即就从药店买来了白芨汁。

  为了能弄到这种驴尿,7月13日,唐某特意赶到25公里外一个叫桑园的村子里。黑驴没费什么事也找到了,主人愿意以15元的价格出售一泡驴尿,并提供唐某一夜住宿。当天晚上,在唐某的监督下,主人让黑驴饮了3大桶水。7月14日唐某早6点就起床,拿了太空杯,在驴旁边静候,可左等右等,只听到驴肚子里响,就是不见驴撒尿。快9点的时候,唐某拍驴肚子,拽驴尾巴,后来追着黑驴跑,驴还是不撒尿。唐某开始对驴又打又踢,驴急了,抬腿对着唐某的下身就是一蹄子。唐某在喊叫声中被主人送到了附近村的卫生院,发现其小肚子以下已成青紫一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省两角钱 踢伤收费员 (2000/04/27 15:37)
妻子彻夜搓麻将 丈夫一怒踢伤腰 (1999/08/30 13: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