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争剩饭乞丐互殴受伤 出手阔惊煞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4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7月16日晨8时许,成都两乞丐为争一碗剩饭大打出手,结果两败俱伤不得不到医院治疗。正当医务人员为这两人是否拿得出住院费担心时,不料两乞丐从兜里掏出数百元人民币:“这些先拿去!”众人愕然。

  据当事人自己称,早晨8点过,倪某、李某两人便开始在盐市口染房街一带“忙生意”。见一餐馆内有一放在板凳上的剩饭,倪某冲上去抢起来就吃,这时和倪某同行的李某认为那碗饭是自己先看见的,大骂倪某破坏了“行规”,于是抓起碗将倪某的头打破,倪也不甘示弱,张开嘴巴对准李的右前臂就是狠狠的一口。

  “挂彩”的两人不得不一同来到市一医院就诊。问明身分后,医务人员问:“你们的住院费谁出?”没料到这两名乞丐阔绰地掏出一把钱:“这几百块钱先当押金,不够再说!”令在场的人目瞪口呆。(车绪宽记者曹笑实习生郑丽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嫌弃施主给钱少 乞丐撞头拼老命 (2000/07/06 17:55)
贪污公款赌博 硕鼠沦为乞丐 (2000/06/15 10:07)
照片见报被人看中 乞丐成为超级模特 (2000/06/07 08:55)
京城乞丐也变“脸” (2000/05/27 13:11)
一乞丐讨钱竟标 最低价少于5元不收 (2000/04/25 14:3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