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张麻将牌送掉一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4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14日下午2:20左右,在成都市双流县西安路的一家茶铺里,上演了一出麻将赌博引发的悲剧,为一张“四条”,葬送了人命一条。

  据现场群众称,12日下午2点过,一名妇女和麻友林万云及何某、唐某正在酣战之中,林打出一张四条,该妇女当即推牌叫和,并随即将牌洗乱,林瞪眼说:“牌都没看清,诈和嗦?”双方就此争吵起来,骂至痛处,两人抓起麻将互掷,那妇女不敌五大三粗的林某,败下阵来。回家后,妇女将此事告诉了丈夫,丈夫哪咽得下这口气,14日下午2点过,两口子带着帮手找到那间茶铺,丈夫手持两把约30厘米长的尖刀,冲到林某面前,一刀捅向林的左胸,随即抽出刀砍向林的左手臂。那妇女的丈夫闪电般完成这一“壮举”后,迅疾逃离了现场,那妇女却被茶铺的人挡下,林某在送医途中死亡。

  闻警迅速赶赴现场的110民警将那妇女带往城关派出所,并通过那妇女让其丈夫投案自首。据悉,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审理中。(记者宋永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