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违章行车被拦截 竟然张口咬巡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58 钱江晚报

  本报讯:交警在处理三轮摩托车违章时,却遭到事主的刁难,事主之妻居然张开大口咬伤巡警。昨日,富阳的这对夫妻受到严肃处理。

  7月15日晚上9时许,杭州市一名交警向市局110报警台反映,在六和塔交警岗亭旁,拦截住一辆富阳牌照的三轮摩托车,车主没有驾驶执照。交警要扣车处理,车主的妻子竟然趴在摩托车上,阻碍执法。

  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做事主的工作,希望他们配合交警处理。事主程某不但不听,还狡辩自己的驾照在家里,认为交警扣车没有道理,就是不让交警把车带走,也不理会巡警的劝阻。于是,巡警就上前要将程某带往派出所处理。此时程某恼羞成怒,一用力,居然将两名巡警的武装带给扯断了,巡警只好强制将他带离。没想到他的妻子扑了上来,张口就咬,将巡警郭黎平、方宏的手给咬伤了,鲜血直流。最后,两人被带往九溪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来自富阳的程某不得不低下了头,并承认自己是无照驾驶三轮摩托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