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天津一民工6楼坠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9:55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穆晓军实习生杜建辉)昨晚11时30分,本市河东区顺驰桥附近一个建筑工地的民工翟某,在爬脚手架上顶楼睡觉时从6楼失足落下,造成右大腿骨折,幸无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第三医院时看到正要被送去做手术的翟某,只见他满脸是血,右大腿已经明显弯曲,全身多处挫伤,神志仍然清醒。翟某的工友向记者介绍,最近持续高温,伤者本是想趁着昨晚的天气特别凉爽,美美地到顶层睡上一大觉,在顺着脚手架向上爬的时候从6楼失足摔下。据医生介绍,从6楼摔下而没有生命危险的很少,这人的命可真大,估计在他落下的过程中可能是被脚手架挂了一下,减缓了下落的速度,捡回了一条命。另据120急救中心介绍,昨天一共有5起民工从楼上摔下的情况发生,大多数都是因为连续在高温中作业导致中暑,造成身体虚弱,注意力不集中而发生的,高温天气下作业的安全问题应该引起各施工单位重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