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赵丽蓉昨日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08: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消息: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昨天早晨7时30分因肺癌在海淀区温泉家中溘然辞世,享年7 3岁。

  据北京晨报报道,赵丽蓉的大儿子介绍,上周六赵丽蓉昏迷了一天,周日早上醒来,上午的精神格外好,还对着 大家微笑,周日晚上又开始昏迷。周一早晨,她终于走到了生命的终点。

  “我的母亲从患病到辞世,跟病魔整整顽强地抗争了17个月零7天!”赵丽蓉的小儿子盛谦上周三刚刚从意大 利赶回来,老人临终时,3个儿子及两个孙子都在身边。“老人去得非常安详。”

  赵丽蓉患病期间嘱咐子孙,后事要依靠组织,儿孙们好好做人,“我就是一个老百姓,要平凡地来,平凡地走。 ”医生来为她治疗,她还担心自己吃了药好不了,耽误人家的名气。

  去年年初,赵丽蓉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与巩汉林同台表演,演唱英文的《泰坦尼克》主题歌,成为她此生表演历程 的一曲绝唱,并获得“特别贡献奖”。这是她最后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据了解,赵丽蓉的家人初步定于27日在八宝山革命 公墓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