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湖北天门一民警枪杀一女子后饮弹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01 华西都市报

  本报湖北消息:17日上午8时50分许,天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院内发生一起惊人血案:一名刑警用手枪枪击一女子头部,然后饮弹自尽。

  据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值班医生介绍:昨日上午9时1分,一辆警车送来一男一女两名伤者。男子年龄不过40岁,身着衬衣,太阳穴可见十字形的枪口,整个头部血肉模糊;女伤者约30岁,左太阳穴也有枪口,左眼球突出,瞳孔有些放大。

  医生迅速进行术前施救。约20分钟后,男伤者不治而亡。女伤者约在9时20分送进手术室,进行开颅手术,到中午12时手术完毕。手术后的女伤者头部被渗血的白纱布裹得严实,她的脸部呈土灰色,嘴巴吸氧的声音非常急促。

  医生介绍男死者所中弹为64式手枪子弹,从太阳穴对穿而过。女伤者所中弹为同一支手枪,子弹从头顶右侧射入,左太阳穴穿出。

  知情人士透露,男性死者名叫汪华胜,为天门市刑警大队综合科副科长;女伤者名叫卢文娥,天门市石河镇人。昨晨8时许,卢文娥与一男子前往市刑警大队院内,与刑警汪华胜交谈时出现争执,汪遂拔枪朝卢射击,然后饮弹自尽。

  血案发生后,当时在现场的与卢文娥一同前往的男子,已被天门警方严密控制起来。该男子是不是卢的丈夫,目前尚无人证实。有消息称事发后这位男子与伤者一同到达医院,刑警向他询问事发原因,他始终不肯开口。此案发生后,天门市委、市政府极为重视,当地检察机关检察人员已介入此案。天门市公安局也成立了多个调查组,展开调查。(张明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乡党委书记强行带走农妇 派出所所长开枪伤人 (2000/07/17 10:00)
查车之时没有停车 交警开枪打伤司机 (2000/07/13 18:11)
原公安局长被查:霸州警察开枪杀人案有续文 (2000/06/28 09:1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