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臭水浜竟有“裸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05 新闻晨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一中年男子在曹安路、真光路附近的臭水浜中忘情裸泳,“110”、“119”相继出警制止。结果,民警、消防警携手动用专业设备,总算将这一有伤风化的事件妥善处理。

  昨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有路人经过曹安路、真光路口时,发现这里的一道排污水浜中有人上下浮动,定睛一看,水中人似乎没有穿衣服。由于水浜水质极差,有人竟还赤条条地在这里扑腾,路人立刻拨打“110”向普陀警方反映眼见的怪状。12时不到,真光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但无论民警如何喊话,水中人就是不答不理。也许是入水时间太长,男子体力明显不支,民警立刻找来绳索抛向水中,希望男子借绳出水。不料对方依然“我泳我素”,根本无视民警抛向他的救命绳索。民警无奈,用绳套将男子圈住,向岸边拖拉。眼看男子就要出水,绳套突然滑脱,男子重重地跌入臭水中,一直过了数十秒后,才从水浜中央重新浮起。

  12时27分,民警不得不向“119”求助。5分钟后,真光消防中队的消防车呼啸到场,消防队员们在得知水中人不愿配合援救后,取出救火用的6米拉梯和挂钩梯,从水浜两边将该男子圈在当中,然后派两名队员下水,将其拖出水浜。就在“裸泳者”出水瞬间,民警立刻围上,用在岸边发现的长裤将其下身密密围住。在真光派出所中,民警对“裸泳者”进行了盘问,可直到本报截稿时止,此人仍未开口说话。警方希望知情者能提供这名身高1.75米、40岁左右男子的情况,知情者可拨打电话52763669。(记者罗剑华通讯员黄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