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儿子行骗再行骗 老父伤心曝他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1:2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安心):“我儿子王幼林太不争气,屡屡行骗,今天又骗了一个外来打工妹。请华西都市报曝他的光……”昨日中午1时许,家住成都市营门口的某学院副教授、退休教师王大爷在电话中无奈又气愤地说。

  应王大爷之邀,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一环路东四段34号什邡炮兵驻蓉办事处招待所5楼502房———他儿子的“全心全意家政服务部”,房里一片狼籍,已“人去楼空”。据王大爷称,他儿子又转移到致民路租了一间办公房。

  据上当受骗的外来打工妹易红利称,她是今年6月中旬从达州市南外区来蓉找工作的,经人介绍到“全兴家政”(502房门上的招牌),“起初王幼林要收我400元押金,讨价还价后交了200元,谈定月薪400元。6月15日正式开始上班。7月15日问工资,王推迟,说16日上午,后又推到17日上午。昨天上午去找王,结果人去楼空。幸好王大爷在这之前给我留了电话。”

  王大爷对此十分生气,他说:7月15日中午,他来到儿子办公室,见儿子不给易发工资,当即就批评了王幼林,后见儿子态度不坚决,才把家里的电话告诉了易。当他得知儿子没有钱付打工人员的工资时,他又给儿子1000元。结果王幼林仍然不给易发工资。他很悲愤地说:“王幼林是我家三代单传,今年32岁,当兵回家后被安排到火车东站货运场,但他却不务正业,后来辞了职,竟在社会上行起骗来,连他双眼失明的外婆仅有的几千块钱也被他骗得精光。他多次被派出所抓进去教育,可仍然不改。”62岁的王大爷吁了一口冷气,拭了拭潮湿的眼眶,“找你们曝光,目的是让儿子悬崖勒马,正当做人啊!”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给王幼林打了传呼,1小时后回传,刚谈几句他便挂了电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