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市民要求尽快报道刘涌集团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7:01 沈阳晚报

  7月14日,警方通缉的“黑老大”刘涌被押解回沈归案,市民群众为此拍手称快;与此同时,一些群众也打电话给本报,就“五人帮”现象所暴露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让市民了解“五人帮”的罪行

  一位中年妇女在电话中提出问题,我从报纸和电视上知道了刘涌一伙干的坏事,但并不系统,不像你报介绍“三·八大案”那样。当然审讯刚刚开始,不可能太全面,但是这次通缉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一位姓李的男青年希望媒介关于刘涌一伙的报道,更集中更有层次,报道过的内容再深入披露。

  除恶务尽深挖到底

  马律师来电说,刘涌一伙是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集团,其罪恶在社会影响极大。希望司法机关遵照中央精神,对包庇、纵容、袒护其罪恶的因素予以查清,挖出其滋生的温床。

  一位曾受到刘涌一伙残害的个体户说,我现在只能观望事态的发展。你报报道中都写了,刘涌的妻子被押回沈阳时,还高喊:“将来还说不准咋回事呢。”这不是在同公安机关叫号吗?所以,我对最后结果表示担心。

  这位个体户所表示出的忧虑,也是不少来电话的读者表达的共同想法。几十个来电话的读者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留下联络地址。

  为使读者解除各种疑虑,本报将陆续披露有关刘涌一伙的犯罪事实。本报报道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依法暂停刘涌市人大代表职务 (2000/07/18 06:37)
沈阳市公安局捣毁黑帮大快人心 (2000/07/17 05:38)
沈阳一黑社会团伙被摧毁 (2000/07/16 08:37)
沈阳黑社会头子被抓获后仍企图自尽 (2000/07/14 07:56)
人大代表变黑帮头子 沈阳嘉阳董事长刘涌落网 (2000/07/14 07:4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