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火车站工作人员风格高 拾款二十万完璧归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1:20 南方网

  本报讯昨天,浙江省旅客胡某随身携带的20万元现款不慎在广州火车站丢失,幸而在广州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丢失的钱很快又失而复得,让胡某经历了一场大悲大喜的难忘之旅。

  昨天上午9时30分,从上海开往广州东站的99次列车进入广州站,旅客胡某等一行19人提着大包小袋离开了车厢,并准备前往深圳,当得知坐99次列车继续到东站再转车去深圳更为方便时,他们便又重新上了车,可谁也没有发现站台上竟遗漏了两件行李。

  列车驶离广州站后,服务员清理站台时发现了这两件行李,随即便将行李拿到站台值班室,并会同车站值班民警一起开包检查。在其中一个编织袋的最底层,他们发现了一个枕头套,里面全部是100元和50元面值的人民币,共计20万元。他们随即向车站汇报了有关情况。

  与此同时,胡某等人在开车后也发现装有巨款的编织袋丢失了,顿时心急如焚。到了东站,胡某不顾一切地跳下车,找到东站的值班人员请求给予帮助。广州东站的工作人员一面安慰失主,一面与广州站联系。上午10时许,一直在焦急等待消息的胡某终于得到了明确答复,20万元巨款找到了。11时许,当胡某从广州站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现款时,激动得语无伦次,只是反反复复地说着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南方日报)(苏冬、徐晓阳、熊倩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